向阳

只要一片赤诚,灵山就在脚下。

箱子上的蜘蛛——番外篇

  结束今天的实践课,vox洗漱换完衣服后开始在小厨房里准备饭菜。

  他刻意无视身旁那道视线主人的情绪,若无其事地切着菜。

  “笃,笃笃”。

  “嚓嚓,嚓,嚓”。

 “哗哗——”。

 好的,随着时间的过去,现在vox开始担心小驱魔人憋出病了。

  他食指与拇指轻抚着圆润的洋葱,仿佛在思考要怎么找话题。

  “甜心宝贝男孩,帮我拿根粗黄瓜。”简单粗暴。

  “不要!不!箱子你不能这样叫我!”shoto生气,“小心我把你黄瓜咬掉!”

  “……”shoto。

  “……”vox,“嗯……如果你想……”

 “不,我……我是说你让拿的黄瓜。”

    vox放下菜刀,洗手,看着语无伦次解释的急得脸颊通红的小驱魔人,抬手揉他发顶,声音低沉:“为什么生气?”

  shoto一时愣住,不知如何组织语言回答。

  “是因为我今天叫其他人甜心宝贝男孩吗?”vox看着shoto,循循善诱,“你,不喜欢我也像叫他们一样叫你吗?sho-to-”

   “我……不知道,但,但我不喜欢你叫我甜心宝贝。”shoto眼神游移。

  “那你想让我叫你什么?”vox随即想到什么,含笑唤他,“好孩子。”

   嘣!

  shoto脑袋冒烟,心率上升,脸颊通红。

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箱子……”

 “嗯?”

  “箱子……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“箱子。”

  “嗯。”vox笑,“你先休息一下?”

  vox拉着shoto到沙发上,他坐在沙发上调整好姿势后,双手搭在shoto肩膀两侧,让小驱魔人躺在沙发上,使之头枕在他大腿上。

  “我想这样你会好点。”vox抚摸着shoto的发丝,将小驱魔人耳边的小翘卷发拨开,露出红红的耳朵,脖颈跳动的血管。

  vox看着浑身僵硬,不敢动的小驱魔人,心底忍不住发出感叹。

  真是可爱的……好孩子。

  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”vox轻捏触手可及的耳垂,心情美好,“我的……好男孩”。

  shoto攥紧衣领,考虑用衣领来遮住发红的脸颊。

 “别看我……箱子。”

  shoto还想说些什么,但话语在嘴边打了个转,最终还是咽了下去。那是被内心一种隐秘的感情所阻止的,想要“就这样就好”的想法所占据,不想打破现在这种感觉。

  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先来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怎么还不上蜘蛛!

其实这个名字还可以读作:箱子.上.的蜘蛛。(狗头

这篇是个小短番外,看他们玩分手厨房想写的。

修狗,我来满足你当时回答“可能”的场景愿望,就停在这一刻!枕腿摸头摸喉结!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越写越感觉老恶魔越渣越骚……?

  


 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