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

只要一片赤诚,灵山就在脚下。

箱子上的蜘蛛

  vox最近有点无聊。

  当然谁活了400年,千帆阅尽,看尽沧海桑田,世态炎凉,有趣的无趣的都看过后,能不无聊才有点奇怪。      

  所以当他突发奇想,假扮驱魔实习生进入驱魔部门的时候,他很是为解决了自己“无聊”这一状态而高兴。

  那些单蠢的,还没有开始长尖牙的可爱驱魔人们……啊,真是想想,就好激动呢。

  看看前面的那个小驱魔人,白皙的脖颈,紫色卷曲的发丝,看那可爱的小卷。

  vox忍不住勾唇舔舐嘴角。

  前面的小驱魔人是带他去领物资的,拿到物资后就去分配的宿舍收拾等第二天的排训课程。

  小驱魔人和他是一个宿舍的,他的到来好似让小驱魔人很是开心,这一路上都是小驱魔人的声音。

  “你叫什么?”

  “箱子。”

  “噢噢,我叫shoto……”

 “你不知道我等了多久,才终于等到你箱子,驱魔人真的太少有人来报名了。”sho声音低落,随即语速加快,充满高兴,“不过你来啦,真好。”

  vox笑而不语。

  到了物资领取点,是一座小房屋,里面是被分为五层的横木占据,按种类分在不同层面。

  他们需要领取的物资是在第二层,说高不高,说低不低,是需要借着6步梯子上去的程度。

  shoto为了表达对新人的照顾和欢迎,向登记处借了梯子,就开始往上爬,在寻找的过程中还不忘问vox:“你有其他想拿的吗?”

  vox站在下面,一手摩擦着下巴,望着shoto撅起的屁股笑着回答:“啊,精油吧。”

  shoto翻找来翻找去,可能是物资管理人太懒了,二层的个人用品区东西,并不全面,也很混乱,shoto并没有找着。

  “你等等,我再找找……怎么没见呢。”shoto满是疑惑。

  vox看着认真翻找的小驱魔人,短裤下修长白皙的腿因为用力有了些肌肉紧绷感,小腿肚,凹陷的腿弯,大腿内侧,还有……挺翘的屁股。

  “你真可爱。”vox忍不住感叹。

  shoto手里拿着洗面奶,听到这声似感叹似调戏的语句,手足无措。

  “箱,箱子……你……你。”耳尖粉红。

  vox看着他,不接话。

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没有精油。”

  vox欣赏够了shoto害羞的脸蛋,张开双臂:“需要我接你吗?sho-to-”

  “……”shoto阵亡。

  今年新生太厉害。

 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